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评选 > 正文

2017“寻找中国最美立体车库”活动吹响集结号

2017-10-23 14:06:26 责任编辑:
摘要: 请用你的慧眼,寻找身边的美,在喧嚣的水泥钢筋森林里探索诗和远方……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发展,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长,城市停车难也...
    请用你的慧眼,寻找身边的美,在喧嚣的水泥钢筋森林里探索诗和远方……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发展,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长,城市“停车难”也越来越严重,不少城市正通过建设机械立体车库,增加泊位供给来缓解这一难题。为提高公众对立体车库的认知,展现我国立体车库行业发展成就,助力停车产业化发展,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停车设备分会及中国中国停车设备产业联盟的支持下,广东省静态交通协会、北京市静态交通业商会、安徽省停车服务行业协会、大连市停车协会、厦门市停车产业协会、新浪乐居、静态交通网等7家单位联合发起举办“2017寻找中国最美立体车库”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得到了《设计群网》、《智能交通网》、《中国智能交通网》、 ITS智能交通》、《停车与设备》杂志、《智能立体停车新时代》等10多家媒体的大力支持。

 

\

此次评选活动将以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的方式,从环保、实用、外形设计、创意、安全等方面最终综合评选出10座“最美立体车库”。每个入围车库的最终综合得分为公众投票占50%,专家评分占50%,所有过程都将秉承公平、公开、公正、及时、透明的原则。届时,组委会还将组织招募志愿者(神秘顾客)现场体验与考察获奖车库,对入围车库的真实性进行验证。

同时,此次活动将充分利用行业媒体和传统媒体互补的优势,形成宣传推广矩阵,充分调动广大受众的参与积极性。入围作品将在各主办单位宣传平台以及此次活动支持媒体平台上进行展示。

 

一、 参评范围、条件和项目要求

(一)参评立体车库范围和基本条件

参评范围:全国范围内已建成运营的机械立体停车库/楼。

参评立体车库基本条件:

1.符合实用、安全、美观原则。

2.正式运营中。

3.品质优良,零安全事故。

(二)稿件要求

1.文字:填写大赛报名表,提交参赛项目的详细情况及推荐理由。

2.图片:提供项目实物图片6-8张,图片格式须是JPG格式,大小不超过5M。提供图片包括:三视图(含:正面、正侧面、背面),整体融入周边环境图,用户使用图等,要求对车库的设计创意、车库形态等表达清晰,文字内容600字以内。照片不得进行后期合成处理,不得改变原始拍摄内容。

 

二、报名方式:

公众、车主、立体车库生产厂家、立体车库设计、投资、建设及运营企业等均可积极推荐候选车库。具体办法:

1.推荐单位和个人填写申报资料。填写“寻找最美立体车库”活动项目申请表,报名表可通过静态交通网(网址:www.gstachina.org)下载。

2.资料报送办法:请将报名资料电子版在2017年11月20日24:00时前发送至以下邮箱:

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河南省、山西省、陕西省等省市参评项目资料请发送到北京市静态交通业商会邮箱:jingtaijiaotong@163.com 电话:13911278198;

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等省区参评项目请发送到大连市停车协会邮箱:dlparking@163.com 电话:0411-82648820;

山东省、江苏省、上海市、安徽省、湖北省、重庆市等省区参评项目资料请发送到安徽省停车服务行业协会,邮箱:2839036566@qq.com 电话:13856098295;

浙江省、福建省、江西省、湖南省等省区参评项目资料发送到厦门市停车产业协会邮箱:359949753@qq.com 电话:13599512172;

除以上省区之外的其他省区的参评项目资料请发送至广东省静态交通协邮箱:gstavip@126.com 电话:13302221686(江小姐)

 

三、活动安排及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主要是以建成运营的机械立体车库实景照片为载体,运用互联网、移动终端等传播渠道,采用初审、公众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在公众投票的基础上,由专家组严格按条件,最终评选出10座“最美立体车库”。

活动分为五个阶段:

2017“寻找中国最美立体车库”重要时间节点

第一阶段

征集候选车库

10.20-11.20

第二阶段

初审

11.20-11.23

第三阶段

公众投票

11.23-11.30

第四阶段

专家评选

11.30-12.10

第五阶段

展示及现场考察

12.10-12.30

第六阶段

颁奖活动

2018年1月

公众投票方式:

1.通过微信公众号静态交通网(GSTA888)进行投票;

2.通过网站静态交通网(www.gstachina.org)参与投票。

 

四、组委会办公室

本次评选活动组委会办公室设在广东省静态交通协会

电话:020-37158915转 821、829、839

手机:18024563195(陈小姐)

      18054253195(胡先生) 

      13302221686(江小姐)

媒体合作:13416365911(王小姐)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