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泰雷兹ETCS二级信号及通讯技术登陆拉美市场

2015-01-22 13:51:10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 作者:丁兆威责任编辑:
摘要:近日,泰雷兹公司赢得墨西哥铁路订单,将为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与墨西哥洲首府托卢卡之间的城际市郊铁路提供ETCS 二级通讯信号技术。泰雷兹是铁路信号技术的主要供应商之一,也是世界领先的ETCS解决方案提供者,享有全球30%的市场份额。
  本网讯:近日,泰雷兹公司赢得墨西哥铁路订单,将为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与墨西哥洲首府托卢卡之间的城际市郊铁路提供ETCS 二级通讯信号技术。
 
  托卢卡是一座飞速发展的工业城市,人口数量达180万,而连接墨西哥城与托卢卡之间的公路是墨西哥最繁忙的路段之一。新建的铁路全程57公里,将为当地拥堵的路面交通减少近20万辆车流,同时显着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铁路预计每日输送27万名乘客往返于墨西哥城与托卢卡之间,运行速度可达每小时160公里,全程39分钟。
 
  泰雷兹将为这条铁路配置其最先进的ETCS 二级信号技术和包含了 GSM-R(铁路移动通讯全球系统技术)的通讯系统。这也是ETCS 二级信号技术首次登陆美洲。早在2008年,泰雷兹曾成功为墨西哥城的“布埃纳维斯塔-奥体特兰”铁路线提供ETCS 一级通讯信号技术服务。
 
  泰雷兹是铁路信号技术的主要供应商之一,也是世界领先的ETCS解决方案提供者,享有全球30%的市场份额。除了墨西哥的这笔最新订单,不久前泰雷兹公司的ETCS及通讯解决方案已先后应用于尼日利亚、希腊、波兰、西班牙及匈牙利等国家,这也充分证明了公司海外拓展计划的屡战屡胜。
 
  泰雷兹在拉丁美洲的航空、安防、交通等业务领域拥有长达50年的经验,墨西哥是其中一个重要市场。为墨西哥城-托卢卡铁路提供信号服务这一战略目标的达成,确立了泰雷兹在墨西哥交通领域的领导地位,泰雷兹同时在当地的票务收费系统、信号和通信系统方面都有不俗表现。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