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金溢科技充值易助力微信城市服务

2015-07-20 09:58:58 责任编辑:
摘要:金溢科技,作为全国ETC系统的核心设备提供商,与粤通卡运营单位联合电子共同参与了7月9日在腾讯大厦广场举办的“微信城市服务”推广活动,受到了广大腾讯员工的青睐。
    7月9日,在腾讯深圳总部大厦广场举行了一场 “微信城市服务”的运营商推广活动,此次活动以“一手掌控、城市服务”为主题,包含交通出行、停车、医疗等8大项目。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溢科技),作为全国ETC系统的核心设备提供商,与广东省粤通卡运营单位联合电子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并展示了用于实现粤通卡空中充值的充值易和电子标签套装。同时,在活动现场,金溢科技也推出了“买标签送充值易”的优惠活动,受到了广大腾讯员工的青睐。  
\

\
                     图1:“微信城市服务”推广活动现场


\
            图2:金溢科技Q1

 
        金溢科技粤通卡——充值易Q1是一款专门针对粤通卡用户而开发的手机充值终端,可以为用户提供高速公路粤通卡充值、查询、消费等智能交通服务。

        具有以下特点
     \
      ETC卡没钱了,想查交易记录,过去您都必须到高速公路营业网点或银行办理业务。可是现在,有了粤通卡——充值易,您只需要手指微微一动,就可以想充就充,想查就查。
\
       采用硬件加密芯片和软件非对称加密算法双重保护机制,通过权威机构认证与发行,并与粤通卡绑定使用,有效确保资金安全。同时,支持银联、微信等多种支付方式,方便实用。
\
     最新蓝牙4.0技术,不占用手机插孔,真正实现无线充值。
\
    支持Android和IOS系统手机,应用简单方便。
\
 ◆采用超低功耗和自动休眠设计,最长待机时间可达60天。
  ◆配备280mAh可充电锂离子电池,充电时间小于3小时。
\
       在此次展示活动上,展出的是金溢科技的中国风太阳能电子标签Sophia-V60d。这是一款符合国人审美、具有吉祥寓意的两片式电子标签,主要用来作为车辆的信息存储器,安装在车辆前挡风玻璃内侧,配合粤通卡使用,可不停车快速通过ETC车道。
\
图3:金溢科技中国风太阳能电子标签Sophia-V60d
 
    跟其他电子标签相比,Sophia-V60d具有以下显著特点:
\
图4:金溢科技中国风太阳能电子标签Sophia-V60d产品特点

欢迎关注金溢科技:
\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