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全国公安系统领导专家参观考察洲明科技

2015-11-06 13:58:27 责任编辑:
摘要:借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契机,由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和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安防领域小间距LED显示技术应用研讨会”于10月31日在深圳成功举办。
        借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契机,由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和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安防领域小间距LED显示技术应用研讨会”于10月31日在深圳成功举办。凭借小间距LED显示屏的突出优势,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吸引了全国公安系统领导、专家一行35人亲临公司生产线和总装线现场参观考察,并就安防领域小间距LED显示应用技术问题展开了认真细致的研究与探讨。

\
                                                    会议

        会议在洲明科技副总裁占泓水先生热诚的欢迎辞中拉开序幕,并由技术支持部总经理王海波展开“室内显示技术”主题报告,分析了目前几种主流的室内显示技术各自的应用特点,着重介绍了小间距LED显示屏针对安防领域的应用优势。王总指出,目前市场上常见的室内显示包括投影、LED液晶、DLP背投及LED显示屏,投影主要应用在小型会议、家庭影院、展览展示等场所,DLP背投主要应用在安防监控、视频会议、调度指挥等场所,这两种显示技术存在亮度受限、视角受限、光路受限等问题,液晶显示相对廉价,但严重受到尺寸制约及拼缝问题影响,一般不作为大型项目的显示载体。
        相比前几种显示技术,自发光的LED显示屏具备了很大的应用优势,拥有亮度可调节、适用范围广、灰度对比度高、画质真实自然、色彩还原性好、视角范围大、高刷新响应快等优势,尤其是近两年兴起的市场新宠——小间距LED显示屏,作为LED显示屏的升级产品,优势更加明显。由于小间距产品的像素点间距更小,LED显示产品的像素更高、画质更清晰,各技术参数在原基础上均有所提升,产品更趋向于精细化、轻薄化发展,并且不受尺寸限制,可实现无缝拼接,可广泛应用于安防监控、调度指挥、广电演播、展览展示、视频会议等领域及场所。

\
                                       参观考察洲明科技1

\       
                                                参观考察洲明科技2

\

                                            参观考察洲明科技3

       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市场需求的不断升级,LED显示屏的发光器件尺寸越来越小,像素密度也越来越高,像素间距从2.5MM到1.9-2.0MM,到1.5-1.6MM,再到1.2MM,甚至到1.0MM以内,小间距LED显示屏以其特出的显示效果和性能优势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市场认可。王总表示,洲明科技在技术发展的过程中不断探索、创新,开创了屏前拆装、维护技术,使得LED显示屏向着易维护、高可靠性方向发展,并且在标准化方面也不遗余力,依据人体工程学打造16:9的标准宽屏比例,成为行业首创“黄金比例”,为人眼打造极致“黄金视野”。此外,洲明科技在LED小间距的标准尺寸和标准分别率上也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以55英寸为标准箱体尺寸,以1080P为标准分辨率。

\
                                                      交流
       

       本次洲明科技对小间距LED显示技术的讲解和分享,得到了南京市公安局首席科技专家徐行速先生等资深公安科技专家的高度认可,并就公安系统对显示产品的需求和技术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表示要抛开技术参数等因素,从屏幕亮度、锐度、颗粒感等直观方面来满足公安系统日常的工作空间和工作距离。

\
                                                领导专家大合影

        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分别来自公安部第一研究所、第三研究所、全国安防标委会、公安部安防报警产品质量检测中心、装备研发中心、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以及海南、浙江、江苏、陕西、吉林、青海、杭州、南京、广州、昆明等地公安机关指挥中心、科信、技防、装备、交警、网安等业务部门。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