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获5000万元融资,这家公司如何加速“大数据+智慧交通”?

2017-08-01 17:06:15 责任编辑:
摘要:远眺科技近日已完成5000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轮投资由英华资本和SVB资本中国(Silicon Valley Bank)联合投资,将用于引进高端人才,加

远眺科技近日已完成5000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轮投资由英华资本和SVB资本中国(Silicon Valley Bank)联合投资,将用于引进高端人才,加快创新力度,进一步完善公司“大数据+智慧交通”产品体系。

\

据了解,远眺科技是国内首家专注于智慧交通大数据分析产品和服务的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浙江大学交通大数据领域科技成果的转化基地,专注于在高性能计算、数据挖掘分析、交通工程等领域的研究。

 

远眺科技“数据+模型+应用”的一体化大数据解决方案,以交通模型构建交通数据与交通应用之间的桥梁,打破交通大数据应用壁垒,可以实现交通大数据从“孤岛”到“共享”,从“可视”到“可用”,从“统计”到“智能分析”的三大转变,实现数据充分共享,应用强逻辑关联,可以提供大数据驱动交通精准管理和服务。

 

远眺科技本次投资方英华资本创始管理合伙人张宁宇表示,在智慧交通中通过大数据分析技术来解决人们交通出行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具有巨大的社会价值和市场前景,是深科技改变世界、创造价值的典型应用,我们非常看好这个赛道的发展速度和投资机会。

 

远眺科技方面表示,此轮融资完成后,远眺科技正式跨入2.0时代,将通过持续引进高端人才,加大创新产品研发及市场拓展力度,进一步完善公司“大数据+智慧交通”产品体系,实现省、市、县/区各级交通运输、交通管理、高速、公交等大交通体系下的产品解决方案,开拓全国市场布局。

 

杭州远眺获得资本的青睐某种意义上代表着交通大数据、公安大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的独立生存能力获得市场认可,交通大数据这个蕴藏巨大商机的细分市场还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热、资本热。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