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浙江拟一年内实现全省高速ETC车道全覆盖

2012-08-22 08:21:08 来源:www.cpsits.com责任编辑:

  日前,浙江召开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工作推进会,计划用一年时间,实现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电子不停车收费(ETC)车道100%覆盖。


  根据计划,浙江今年将实现通省内重要港口、主要产业集聚区、3A级以上风景区及穿越贫困山区的高速公路收费站均建成ETC车道,覆盖率达75%;2014年,通省内中心城市、重要港口、商贸中心高速公路的收费站及省际主线收费站点建设第二条不停车收费专用通道,全省高速公路建成700条以上ETC车道。


  今年,浙江ETC用户总量将突破15万户,通行使用率达10%以上;到明年年底,用户总量突破30万户,通行使用率达15%以上;力争到2014年,用户数量突破50万户,通行使用率达25%以上。


  浙江还将确保ETC车道的专用性和通畅性,实现开启率和通过率均达99%以上;利用银行服务网点,加快服务网络延伸,推出储值卡支付服务。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