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贵州推网售ETC黔通卡 用户可自助安装

2015-12-02 16:25:54 责任编辑:
摘要: 搜索“ETC黔通卡”进入黔通卡官方店铺,即可网上购买黔通卡及OBU套装,可自助安装、自行激活。黔通卡网售设备采用新型自激活技术,OBU首次实现了不使用手持机激活,而通过黔通卡与OBU首次接触即自动激活的功能。
        随着今年9月底ETC全国联网的实现,广大车主对于ETC卡的需求也日益旺盛,为增设办理ETC“黔通卡”渠道,为广大用户带来方便快捷的服务,贵州高速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黔通智联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黔通智联”),于2015年11月5日正式入驻淘宝,推出网售ETC“黔通卡”这一创新举措,充分挖掘互联网商用潜力,全力提升服务质量,打造优质的用户体验。
        今后,用户只需打开淘宝页面,搜索“ETC黔通卡”进入黔通卡官方店铺,即可网上购买黔通卡及OBU套装,可自助安装、自行激活。黔通卡拓展网上销售渠道,对广大车主用户和发卡管理方来说,无疑是一种双赢的举措。一方面,车主足不出户就能轻松购买并安装黔通卡及配套的电子标签(即“OBU”),彻底告别线下跑腿办卡的囧境;另一方面,对于发卡管理方黔通智联来说,可以极大地节省线下人工管理的成本,同时提升用户服务质量。
        据介绍,黔通卡网售设备采用新型自激活技术,OBU首次实现了不使用手持机激活,而通过黔通卡与OBU首次接触即自动激活的功能。用户收到黔通卡及电子标签套装后,可根据产品说明书,将OBU安装在前挡风玻璃指定位置,然后只需将黔通卡插入OBU,再按照操作说明指示便可自行激活黔通卡。
        简单便捷的操作将帮助用户更好地实现产品的自助安装、不再需要前往网点排队办理,从而节约了用户时间、提高了网点运营的效率,更方便省内外客户进行首次开卡办理。
        据悉,目前黔通卡除了可以用于全国29省高速公路收费站的缴费,还可以在贵阳龙洞堡机场停车场支付停车费,这也是贵州省首次将ETC技术应用于高速公路以外的场景。未来,黔通卡线上线下的应用场景还将不断拓展,在城市商户、高速服务区实现刷卡购物、餐饮消费、汽车服务功能,在高铁、地铁车站、大型商圈、社区等停车场实现无障碍停车等等,为用户出行带来更多的便利。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