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广州交警推出“60秒违停拍”智慧系统

2016-09-27 14:32:26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摘要: 近日,由广州市南沙区公安分局微警团队研发的广州微警更新装备,新推出一款60秒违停拍智慧系统。南沙交警部门称,24小时不间断的60秒违停

\

        近日,由广州市南沙区公安分局微警团队研发的“广州微警”更新装备,新推出一款“60秒违停拍”智慧系统。南沙交警部门称,24小时不间断的“60秒违停拍”系统通过微信提示在该路段违规停车超过60秒的车主,既大大节省了警力,保证重点路段的交通畅通,还将事后的惩罚变成了事前的督导,和谐了警民关系。
        据悉,该系统可通过电子眼识别出违章停车的车辆的车型、车牌照号。发现违停车辆后,“60秒违停拍”前端系统便会将车牌信息传到微警后台系统。通过匹配,“广州微警”会自动给违章停车的车主推一条提醒微信。新装备推出后,交警可将事后警告惩罚变成了事前督导监督,缓解交通拥堵效果立竿见影。
        据悉,除“60秒违停拍”系统外,南沙区公安分局微警团队首创研发的“广州微警”已上线了交通违法办理、户政业务微信缴纳费用、出入境续签预约及缴费等多项业务。今后,南沙区公安分局的微警团队还将探索出更多便民“智慧微服务”。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