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第十三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运营商大会倒计时2天

2018-06-20 14:03:12 责任编辑:
摘要:随着北斗系统的全球覆盖建设和服务能力的全球发展,已全方位应用于交通运输、海洋渔业、水文监测、气象预报、测绘地理信息、森林防火、通信
随着北斗系统的全球覆盖建设和服务能力的全球发展,已全方位应用于交通运输、海洋渔业、水文监测、气象预报、测绘地理信息、森林防火、通信时统、电力调度、救灾减灾、应急搜救等领域,逐步渗透到人类社会生产和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为全球经济和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始终秉持和践行“中国的北斗,世界的北斗”的发展理念,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积极推进北斗系统国际合作,让北斗系统更好地服务全球、造福人类。

图1.jpg

(图片源于网络)

在此行业背景下,“CNSM车联网峰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运营商大会”定于年6月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大会以“聚力北斗导航共享智能服务”为主题,聚焦服务模式创新、智能硬件创新及应用,为广大参会的行业同仁带来一场崭新的行业盛宴。

so,

新鲜热乎的议程来啦!
 

马德.jpg

 

 

CNSM车联网峰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运营商大会

倒计时2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