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通管理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智能停车 > 正文

捷顺科技业绩稳定增长 智慧停车业务进展顺利

2017-08-28 14:32:25
摘要:公司发布2017 年半年报,共实现营业收入2.91 亿元,同比增长13.46%;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5668万元,同比增长21.20%;实现扣非归母...

公司发布2017 年半年报,共实现营业收入2.91 亿元,同比增长13.46%;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5668万元,同比增长21.20%;实现扣非归母净利润为5507 万元,同比增长20.11%;EPS 0.085 元,同比增长7.72%。

\

 

观点

主营业务新签订单加速增长,智慧停车项目进展顺利。公司上半年主营业务稳健增长,实现了新签订合同订单40873万元,同比增长36.70%,为公司主营业务未来的稳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公司继续大力推进智慧商业和智慧社区业务建设,共签订智慧商业项目379个,签订智慧社区项目1,156个。公司的智慧停车项目拓展顺利,共签订智慧停车车道数3000多个,实现线上运营的车道数1600多个。智慧停车线上支付日交易量突破5万笔,较年初增长500%以上;线上日生成业务数据量超86万条,较年初增长110%以上,增长势头十分迅猛。并且,公司在江苏省扬州市开展了第一个城市级智慧停车项目,实现了公司智慧停车项目的重大突破,进一步推动智慧停车业务的持续增长。

深耕大客户合作,不断提升研发技术水平。公司在巩固、深化万科、碧桂园、招商、融创、中海等现有大客户合作关系的基础上,还新开拓了包括龙湖、银泰、高地等40多个新的战略合作客户。同时,公司持续加大产品的研发投入,拥有500多名具有丰富行业开发经验的工程师组成的研发团队,实施了包括新G3软件平台、城市停车管理平台、嵌入式智能终端、云门禁智能终端、智能运停车一体机等在内的20多个新产品研发项目,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产品技术实力。

 

 

结论

完善营销服务网络布局,产品线闭环提升公司竞争力。公司持续加强营销服务网络在全国范围的覆盖力度,目前,共有1000多名终端销售及服务人员分布于全国各地,并设立了18家直属分公司或技术服务中心以及100多家授权经销机构,基本覆盖了全国主要大中型城市,有力地保证了公司产品销售的持续稳定增长和为客户提供持续优质的服务。此外,公司构建了由“智能终端设备—智能管理平台—支付系统—移动应用”组成的完整产品闭环,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的整体竞争力。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