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通管理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智能停车 > 正文

鸿荣源斥资百余万,升级改造车场系统

2017-09-15 13:45:22
摘要:继2016年鸿荣源物业品质提升行动之后,今年又放福利大招,由鸿荣源集团出资为开发在管的11个小区改造升级停车场系统。此次停车场系统升级改...

继2016年鸿荣源物业品质提升行动之后,今年又放福利大招,由鸿荣源集团出资为开发在管的11个小区改造升级停车场系统。此次停车场系统升级改造后,将实现车辆进出无卡识别、车场剩余车位数自动显示、扫码移动支付、一键锁车等功能,大幅提升车辆通行效率。

\

 

福利“鸿”包,覆盖所有在管的11个楼盘

据悉,此次停车场系统的升级改造,既包括早年开发的鸿景园、尚都、西城上筑、西岸观邸、熙龙湾一期和二期,禧园、公园大地,也包括近年开发的西城雅筑、熙园山院、尚峰等,共计11个楼盘,基本囊括了鸿荣源在深圳开发管理的所有住宅小区。

 

此次停车系统的升级改造,鸿荣源物业经过严格的招投标程序,最终确定由实力雄厚、技术领先、经验丰富的深圳市捷顺科技承建,以确保升级改造质量。此次改造计划先从鸿景园开始,7月初,施工队伍已进驻鸿景园项目,工期约为20天,鸿景园改造完成后,再陆续进驻其它项目,11个楼盘预计在9月底全部完工。

\

 

顺势而为,让业主行车更加方便快捷

据鸿荣源物业相关人士介绍,近年来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相关技术在物业服务方面的应用当然也应顺势而为,此次升级后的停车系统较之原来的道闸,更加地智能化与人性化,在新停车系统安装应用后,业主和物业服务人员都能享受到新技术带来的快捷与便利。

 

据介绍,停车系统升级完成后,业主开车进出小区时,车辆号牌会被自动识别,车牌识别率不低于99%。月卡车辆识别后道闸自动放行通过,业主不用再开窗刷卡。另外,系统还具有月卡到期提醒,以及临停费扫码支付、人性化语音提示、车辆防砸、实时监控图像对比等15项功能。总之,新停车系统的应用,将为业主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

 

关爱业主,鸿荣源初心不变

作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鸿荣源遵循“与生活共荣”的企业理念,一直致力于为城市、为社会、为客户创造优越环境。在每一个楼盘交付之后,从软性服务、硬件升级、社区文化等多个方面持续关爱业主,多年来从未间断。2016年鸿荣源物业开展品质提升行动,斥资数百万元,对所辖10个楼盘的大堂、楼道、园林等多个方面进行品质提升。而今年的停车系统改造花费的一百多万元,全部由鸿荣源出资,业主只需体验即可。

 

“鸿人(鸿荣源业主)”对鸿荣源的品牌认可与追随,是多年来鸿领人用心付出的回报,是多年来鸿荣源持续对业主关爱后的业主自发的馈赠。目前鸿荣源在售的前海壹方中心、龙华壹城中心与尚峻,我们能看到老业主们熟悉的身影,鸿荣源楼盘的每次大卖,背后都少不了老业主们的口碑传播与推介。业主们的满意,是我们始终的追求!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