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卫星导航 > 北斗 > 正文

首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年会在京开幕

2012-09-25 14:57:57 来源:www.cpsits.com责任编辑: {$username|default='admin'}

\
 

\
 

  由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年会于今日上午9时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隆重拉开帷幕。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苗前军对开幕式进行了主持。


  本届年会主题为举旗卫星导航、亮剑北斗应用、乘风位置服务、扬帆智慧物联”。开幕式上,中国全球定位系统技术应用协会更名为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张荣久致开幕辞,他认为未来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的增长潜力将呈现出爆发性、跨越式、规模化、可持续增长的态势。


  大会宣布了卫星导航定位科技进步奖、优秀工程和产品奖及吉奥杯优秀论文的评选结果,并对各奖项获得者授予了荣誉证书。另外,中国民生银行行长徐明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行长李静姝为中定协进行了贷款额度各为100亿元人民币的授信仪式。


  中国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徐德明、中国工程院院士刘经南、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主任冉承其等领导出席了大会并作了行业相关报告。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