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卫星导航 > 北斗 > 正文

珲春900台出租车换装北斗卫星定位系统

2017-09-25 14:13:01 责任编辑: {$username|default='admin'}
摘要:9月21日,珲春市北斗卫星定位系统服务维修中心启动仪式在华视传媒公司举行。据了解,作为全市唯一一家数字交通出行服务中心,珲春华视传媒

9月21日,珲春市北斗卫星定位系统服务维修中心启动仪式在华视传媒公司举行。据了解,作为全市唯一一家数字交通出行服务中心,珲春华视传媒有限公司、珲春力思达科技有限公司拥有的北斗卫星定位技术将为珲春市货物运输、公交运输、出租车数字化、治安防控以及小区绿化等工程提供智能定位服务和监控服务,完善天网工程,进一步推动珲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步伐。

\

2009年,珲春华视传媒有限公司带着全球最先进的高新科技产品“北斗卫星定位系统项目”入驻珲春,先后斥资500万余元为全市900台出租车安装了卫星定位系统,并免费为公安局指挥中心和交通局监控中心安装了定位监控终端,该终端运营以来配合公安、交通部门办案300余件。

\

锐明出租系统监控平台

 

2017年初,该公司主动配合市公安局,为珲春市900台出租车免费安装了卫星定位设备,成立了珲春市唯一一家综合城市运输监控管理、治安防控、综合服务功能为一体的高新电子科技中心,为全市所有运输营运车辆提供了北斗卫星定位系统的安装和售后服务,实现了出租车全程24小时4G视频传输。

\


\

凭借先进完善的卫星定位、实时监控、锁定位置、轨迹查询等技术,珲春华视传媒有限公司还为珲春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安装了报警终端,出租车驾驶员在遇到突发事件时,只需启动报警开关3秒钟,指挥中心就会迅速锁定车辆位置,为民警火速赶赴现场提供了技术支持。自卫星定位系统投入使用以来,珲春市涉及出租车治安案件和刑事案件比以往降低了80%,极大提升了全市治安防控网络密度和公安干警办案效率,为珲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平安珲春”建设做出了贡献。

via 延边广播电视网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