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会议 > 正文

2014第六期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与您相约产学研交流

2014-12-23 14:18:47 责任编辑: xww
摘要:时光荏苒,由市交委主办深圳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承办的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与您携手走过三个秋冬,2014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第三季)将于12

  时光荏苒,由市交委主办深圳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承办的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与您携手走过三个秋冬,2014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第三季)将于12月26日进入尾声。
 

  谈笑有鸿儒,2014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从智慧城市、大数据、智能停车场、车联网等主题与业内及社会各界人士开展讨论,清华大学、武汉理工大学、腾讯、中兴、金溢等二十多位顶尖行业专家以及企业家受邀在讲堂演讲和互动讨论。
 

  2014最后一期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将于2014年12月26日与您再次相聚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东校区(西丽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本期主题为“车辆安全与监管新技术应用”,本期大讲堂特别邀请到武汉理工大学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主任吴超仲教授、博导主讲。深圳市锐明视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哈工大交通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赛格导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有为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将与主讲及到场听众进行现场互动讨论。
 

  营运车辆行业监管所面临的困惑与难点?国外有哪些新技术值得国内借鉴与落地?高校科研成果如果与市场需求结合在一起?让我们相聚2014第六期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一探究竟。
 


  议程
 

  2014第六期深圳智能交通大讲堂议程
 

  主办单位: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承办单位: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广州华工信息软件有限公司
 

  指定媒体:ITS智能交通杂志
 

  主    题:车辆安全与监管新技术应用
 

  时    间:2014年12月26日
 

  地    点: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东校区(西丽湖)图书馆报告厅
 


\


\

回复“1128+公司名+职务+姓名+手机号”。

 
  报名方式二:网站报名


        
登陆网址:(http://www.huodongxing.com/go/1226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