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会议 > 正文

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召开 道路交通安全相关企业座谈会

2015-03-09 13:48:10 责任编辑: xww
摘要:  2015年3月5日,深圳市道路交通安全部分相关企业座谈会在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召开,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三旺通信技术
  2015年3月5日,深圳市道路交通安全部分相关企业座谈会在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召开,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三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哈工大交通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会员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座谈会主要围绕落实协会的各项服务工作以及举办好2015中国(深圳)道路交通安全论坛等议题展开讨论。与会企业负责人纷纷献言献策,特别是在“2015中国(深圳)道路交通安全论坛”的内容、组织形式、企业切实收益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设性建议并达成多项共识。
 
  座谈会还通报了2015第四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及同期活动的筹备进展情况。2015第四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及同期活动在上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五个新的亮点:1是展会及论坛的规格和层级更高,专业观众和买家人数将超过历年;2是瞄准行业新的增长点,增设了无人机展区和论坛;3是国际性更强,截止目前,已有德国、法国、意大利、加拿大、澳大利亚、泰国以及港澳台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企代表团和行业组织确定参会;4是国内多个省市的交通运输和公安交警将组团观展、参会;5是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参与组织2015高校智能交通创意大赛,参赛院校将更多。

\
 
  杨金才会长到会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给予各企业新年祝福。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