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贵州交通系统首家企业新三板挂牌上市

2016-08-25 09:11:14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摘要: 8月5日,贵州高速集团旗下子公司贵州道坦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行。贵州高速集团党委书
        8月5日,贵州高速集团旗下子公司贵州道坦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行。贵州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仁,营运管理部、宣教中心、黔通智联、道坦坦公司负责人等在现场见证了道坦坦公司作为贵州交通系统首家企业登陆资本市场这一历史时刻。

\

        任仁在敲钟仪式上指出,贵州道坦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着陆新三板,主要得益于省交通运输厅的统一安排部署和贵州高速集团党委的关怀和扶持,得益于企业运营参与各方的鼎力支持。登陆新三板,标志着公司在大数据和信息化核心业务版块展示了一定实力,标志着公司步入产业经营和资产运作双轮驱动的快车道,为公司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和契机。任仁要求,道坦坦公司要继续坚持战略聚焦原则,专注于“智慧物流”和“智慧交通”的细分市场,通过专业化“做精”、“做深”和“做强”,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
        道坦坦公司成立于2012年2月,是贵州交通系统首家挂牌上市企业、是贵州科技型企业在“新三板”上市的6家之一。道坦坦公司从涉足高速公路建设信息化开始,逐步拓展至物流信息化和高速公路运营信息化领域,主营智慧交通、智慧物流两大业务,包括技术咨询、平台运营、系统设计和产品研发、工程实施,主营产品有软件、硬件和整体解决方案。
道坦坦公司顺利实现“新三板”挂牌,这不仅是道坦坦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和新起点,也标志着贵州高速集团在迈入上市轨道、谋求广阔发展的目标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下一步,贵州高速集团将大力推进符合条件的下属企业加快改制上市步伐,实现企业资产整体上市或核心业务资产上市,提高资本证券化比重,促进企业加速发展、做大规模。(贵州省交通运输厅)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