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智慧环卫大数据平台走进长治大数据中心

2017-12-26 09:35:17 责任编辑:
摘要:12月20日,长治大数据中心正式建成,建成当日,长治市委书记席小军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视察指导。走进长治大数据中心,从变群众跑腿为数据
 
12月20日,长治大数据中心正式建成,建成当日,长治市委书记席小军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视察指导。
 
走进长治大数据中心,从变“群众跑腿”为“数据跑路”的网上办事大厅,到根据游客流量、游览轨迹进行匹配服务的智慧旅游,从实时开展工业经济运行监测分析、节能降耗监测的工业云,到为小微企业提供专属融贷服务的金融云,席小军都一一驻足观看,认真听取介绍,详细了解全市大数据开发应用和信息资源整合情况。

\
 
在参观到锐明技术智慧环卫管家大数据平台时,他指出,实施大数据战略,是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和民生服务水平的重要途径。要提升服务能力,提供更及时、更高效、更可靠、更具针对性的数据支撑,实现政府决策科学化、社会治理精细化、公共服务高效化。
 
锐明智慧环卫大数据平台,针对环卫管理中监管存在死角且效率低下、问题处理不及时、事故不能预防、处罚缺乏有效证据等困境时,提出了一套智能化管理模式,即可视化、可一站式监管、可主动安全、可移动办公、可大数据分析。

\
 
1、可视化:通过车载和场地视频实现远程监管可视化,作业质量一目了然。
2、可一站式监管:环卫作业人车物全方位监控,包括车辆,工人、公厕、垃圾桶、转运站、垃圾处理厂,完美应对环卫一体化模式的升级。
3、可主动安全:通过ADAS和驾驶行为分析技术,监管驾驶员开车打瞌睡,抽烟,打电话,违规变道,激烈驾驶,空挡滑行等不良驾驶行为。预防交通事故,保护人身安全,减少财产损失。
4、可移动办公:支持手机APP监管调度流程处理,可随时随地办公,提高监管效率。
5、可大数据分析:全面采集人车物的数据,发挥锐明智慧环卫大数据分析的优势,自动生成事件报告,做到管理处罚有理有据。更能形成作业热力图和大数据分析,直观查看人车物事件的来源、类型、发生地点和密集程度。
长治市大数据中心,以大数据云计算为重要支撑,为长治市互联网+行动计划的实施,插上了踏云腾飞的翅膀!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