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通管理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智能公交 > 正文

吉首城市智能公交电子站牌州庆前将“上岗”

2017-09-12 10:49:35
摘要:2016年,湖南省吉首市正式实施智慧吉首建设,内容涵盖政务服务、交通出行、城市管理、教育、旅游、医疗、物流等多个领域。电子公交站牌是智...
 

2016年,湖南省吉首市正式实施“智慧吉首”建设,内容涵盖政务服务、交通出行、城市管理、教育、旅游、医疗、物流等多个领域。电子公交站牌是智慧吉首PPP项目智慧交通子项目的一个应用,通过电子公交站牌可为需乘坐公交车的广大市民提供极大便捷。

\

电子公交站牌由正面的位于顶部摄像头、LED电子屏幕和背面的滚动宣传画组成。电子公交站牌最上方摄像头,可以拍摄并上传视屏信息到运营中心及公交公司,以便实时了解站台相关情况,合理调度公交运力。在以后不断建设完善中,市民配套下载智慧吉首手机APP,打开智慧交通选项也可同步查询和显示各路公交车辆实时位置和预测到站时间,方便市民实时安排自己的乘车计划,减少公交站等候时间,提高出行效率,享受智慧信息化带来的便捷。

 

相关负责人介绍,现阶段主要安装于1路、6路公交沿线71个站台,州庆前将有48个电子公交站牌投入使用,其余国庆前后投入使用。

via 红网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