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通管理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评选 > 正文

2017中国云停车十大领军人物评选第十四波:红门 谭有斌

2017-06-21 20:24:25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futing
摘要:谭有斌红门副董事长、总经理中国云停车产业联盟第一届理事长主要工作经历1991年7月毕业于韶关教育学院美术系;1991年9月至1992年1月在英德
\
谭有斌

红门副董事长、总经理

中国云停车产业联盟第一届理事长

 

 
 
 

主要工作经历

 
 
 

1991年7月毕业于韶关教育学院美术系;

 

1991年9月至1992年1月在英德市沙口中学任教;

 

1992年2月至2000年7月,在深圳市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从事生产、仓管、采购工作;

 

2000年9月至2002年2月,在深圳市南方龙实业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

 

2002年3月至2007年4月,在深圳市索科特电子厂,担任总经理;

 

2007年5月至今在红门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副董事长、总经理;

 

2016年1月至2017年4月担任中国云停车产业联盟理事长。

 

红门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红门股份)是政府认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其前身为深圳市红门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简称红门机电)。主打产品为电动伸缩门、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智能悬浮门、道闸、岗亭、旗杆、围栏、交通护栏等21大系列100余种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产品,拥有近200项国家专利。

\\

 
 

红门股份在全国有200多家经销商和300多个业务驻点,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覆盖全国100%的直辖市、省会城市和地级市,并辐射到美国、沙特、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越南、台湾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秉承“质量筑品牌,服务创未来”的经营理念,红门股份为打造世界名牌而做出了不懈的努力,深受政府机关、主流媒体、社会公众和广大消费者好评。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