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贺州市“智慧交通”建设正式落地

2017-12-21 16:36:05 责任编辑:
摘要:近日,总投资5000多万元的贺州智慧交通项目阶段性成果通过专家验收,标志着贺州市智慧交通建设正式落地。届时,贺州市交通运输局将应用云计

近日,总投资5000多万元的贺州智慧交通项目阶段性成果通过专家验收,标志着贺州市“智慧交通”建设正式落地。届时,贺州市交通运输局将应用云计算、大数据等先进技术推动传统交通运输行业向智能交通转型,打造全新的交通运输服务升级版。

 

今年9月,贺州市智慧交通一期项目正式启动。截至目前,已完成贺州市综合交通指挥中心及硬件基础建设、信息化基础支撑平台、综合交通门户平台、智能治超系统、联网联控系统、公众出行服务平台、综合交通运行监测系统和12328交通服务监督热线分中心等8 个大项内容,其中智能治超系统和公众出行APP成为最大的亮点。智能治超系统是以计算机网络为依托,对车辆违法超限运输行为进行自动监测的超限高速精检系统,实现24小时货运车辆运输监控,形成有力威慑,解决了治超工作人员不足、取证困难等问题。公众出行APP 则针对当前贺州公交车准点率不高、出租车营运不规范等突出问题,开发“贺州掌上公交”和移动终端应用等,使市民和游客出行更便捷、更安全、更舒适。

 

与此同时,贺州市智慧交通项目还将为贺州市搭建大数据信息共享平台,为政府监管做好支持服务。该信息平台建成后,可为政府提供实时的大数据服务,方便政府制定规划和进行行业监管,有利于贺州市更高效、更有针对性地做好基于交通运营的城市治理工作。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